一枚与众不同的小甜饼

希望自己粉的cp都能永远甜下去,基本上只写甜文的。坑品无保障,热度三分钟。

戒烟【邪簇】【高甜请注意!!!】【二百粉丝福利】

高甜警告!!!
甜度++++
我的的目标是——甜!甜!甜!
渣文笔警告!!
ooc警告!!!


                                        戒烟

    吴邪年轻的时候是不抽烟的。但自从小哥走后他就开始抽了。这一抽就抽了七八年,把自己变成了一个老烟枪。一天不抽就浑身难受。

    吴邪和黎簇在一起前从没想过戒烟,在一起后也是背着小孩儿偷偷摸摸的抽,每次被抓到抽烟都给小孩儿气个够呛。

    抽了这些年吴邪也没抽出什么毛病来,便有些放肆。最近趁着黎簇不在家忙着考试的时候就抽的凶了点。本以为最多就是咳嗽两天,没想到却遇上了流感,咳嗽加上发烧,硬生生的烧成了肺炎。这下可好,我们的吴邪光荣的躺下了。

    吴邪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苦大仇深的看着他的主治医生道“医生,我这还有多久才能好?”医生是个年龄很大的老头,最看不惯不珍惜身体的人,因此冷冰冰的撇了他一眼道“要是个身强力壮的小年轻七八天也就差不多了,你年龄有些大身子又都是暗伤没个一俩月可好不了。”吴邪眼前一黑想到“完了,黎簇小朋友要是知道了能把自己给撕了。”

    吴邪扶着额头道“医生,我最快多久能出院?”医生道“最少也要二十天”吴邪点了点头喃喃道“二十天也不是不可以。”说完吴邪又要去拿烟抽,却被医生拦住了,那医生恨铁不成钢的道“你怎么这么不长记性,你这身子本来就差,这么抽下去早晚得玩儿完!”吴邪淡淡道“我心里有数,抽了这些年了都。”

    医生怒道“你有个屁数!你那都是暗伤,平时看不出来一但有了机会就都爆发出来了。你这身子要是不好好养养,下半辈子就在床上躺着吧。”吴邪有些尴尬的道“那您也别跟我兜圈子了,就说怎么治吧?”医生义正言辞道“戒烟!先戒烟然后再配合食疗,加上适量的运动保持心情舒畅。”

    吴邪一想自己和黎簇的年龄差距,再加上这几年身体确实是不如从前了,便下了狠心道“戒!”医生笑了笑道“这就对了,你们这些人啊就是不注意身体。年轻的时候糟蹋身体,现在又来养身体。”吴邪苦笑着点点头道“您放心,我一定听您的。”老医生满意的笑了笑然后就出了病房。

    吴邪靠在床上想了一会儿黎簇的问题,觉得这事儿绝对不能让他知道,便想着怎么忽悠过去。想着想着突然灵光一闪,拿出手机便给黑瞎子打了电话,“嘟——嘟——”电话响了两声就被接起来了。“小天真怎么给我来了电话?怕不是打给小花儿的”黑瞎子嘲笑道。

    “瞎子,帮我个忙”吴邪正经道。“哦?正事?”黑瞎子语气变得稳重了一些,“咳咳,不算”吴邪尴尬的咳嗽了两声“那就是私事喽”黑瞎子的语气里充满了戏谑。“帮我拖住黎簇一个月。”吴邪道“那小孩被你玩的够惨的了,你还要坑他?”黑瞎子道“不是……是我的问题”吴邪无奈道“嗯?你?你要干什么?”黑瞎子有些疑惑“戒烟……”吴邪尴尬道“噗,吴邪你可真是越活越回去了啊,怎么还怕死不成?”“你别管了,帮我把人拖住就是了”黑瞎子啧啧道“妻管严啊——”吴邪则是利落的挂了电话。
 
    黑瞎子的效率还是很高的,当天晚上黎簇就给吴邪来了电话,“吴邪——我要和苏万一起去国外玩了”黎簇兴奋道“哎呦,小崽子出息了啊”吴邪调笑道“这还是我第一次出国呢!”黎簇激动道“没出息!”吴邪摇了摇头道“哼,吴邪你就在家待着吧!”黎簇小朋友十分傲娇的道。

    吴邪嗓子有些痒忍不住咳了两声“咳——咳”黎簇立马就收敛了笑意,紧张道“怎么了?怎么了?吴邪,生病了吗?”吴邪不在意的道“没有,就是烟抽多了嗓子有点痒”吴邪不在意的道“都跟你说了多少遍了?不要总抽烟,对身体不好!”黎簇吼道

    “是是是,我的小祖宗。不抽了还不行么”吴邪赶紧赔笑道“哼,知道就好。”黎簇道“早点去睡吧,你明天还得早起呢”吴邪催促道“——嗯……”黎簇却突然没了声音,“怎么了?”吴邪有点疑惑。

   “……我会想你……”黎簇小声道“……我也想你——”吴邪弯了弯嘴角道“哼,肉麻!不和你说了,再见!黎簇傲娇道然后就飞快的挂了电话。不过电话那头通红的脸颊还是暴露了他的真实想法。“嘴硬。”吴邪失笑道
 

    挂了黎簇的电话后吴邪靠在床头上眼睛盯着窗外模模糊糊的几颗星星,发了好一会儿的呆。手不由自主的往兜里伸去结果掏了两下却没掏出自己想要的东西,愣了愣,然后叹了口气把手又拿了出来,继续对着窗外的星星发呆。又过了一会儿,实在是难受的很,便关了灯把自己裹到了被子里。吴邪想要睡着,却毫无睡意,在床上来回翻滚着。
   

吴邪实在是有些熬不住了就想着去楼下的超市买包烟,可手刚落在把手上就有些后悔,便又重新回到了床上。吴邪打开了手机里的相册,来回翻找着黎簇的照片。可惜相册前两天刚被黎簇清理过,并没有什么存货。幸运的是吴邪在微博的相册里找到了一张很久以前偷拍的照片。照片里的黎簇正在舔棒棒糖,并没有发现有人偷拍。活像一只偷腥的猫。

  
    吴邪看着照片里的黎簇突然就觉得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好像减轻了一些。抿了抿有些干裂的嘴唇,吴邪紧紧的盯着照片里的黎簇像是要把人灼烧出一个洞一样。吴邪闭上了眼睛,可没几妙就又睁开了,因为吴邪一但移开视线就觉得那种抓心挠肝的感觉又回来了,只能一直盯着黎簇的照片。
 

    就这样过了整整一宿,吴邪的手机终于挺不住了——自动关机了。吴邪也顶着一副大大的黑眼圈从床上爬了起来。吴邪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深深的吸了口气想着自己还有很远的路要走啊。

    吃完医院精心配置的没有一滴油的早饭后,吴邪就去找了老医生,想问问他怎么能减轻一点痛苦,老医生像是他肚子里的蛔虫一样,看他一进门就从桌子里掏出了一罐花花绿绿的东西道“诺,拿去吧。”吴邪疑惑的看了看那一坨花花绿绿的东西道“您给我棒棒糖干嘛?”

    “刚戒烟肯定不适应,含点棒棒糖缓冲一下。”老医生笑眯眯的道“……您觉得我吃这种东西合适么?”吴邪无语道“怎么不合适呢”老医生顺手就撕开了一个棒棒糖然后美滋滋的放到了嘴里。吴邪抽了抽嘴角道“行,那我拿走了。”说完就抱着棒棒糖走出了办公室。一路上吴邪接收了无数人的眼神洗礼,吴邪尴尬的抱紧了手中的棒棒糖,加快了回病房的步伐。

    回到病房后吴邪把糖罐子放到了床边的柜子上并没有要动他的心思,而是给王盟发了短信“你不用过来了,我这边能搞定。”还没发出去就接到了王盟的语音短信“老板,我到医院门口了你在哪个病房?”吴邪只好把短信删了重新编辑了一条“我在8楼17病房。”然后就把手机放到了一边扑到了软软的被子里。

   
    不久王盟就火急火燎的上来了,一进门就像个连珠炮似的道“老板,老板!你没事吧?是不是要住院啊?有没有想吃的?要不要我去给你买?”吴邪扶着额头道“滚远点”王盟委屈巴巴道“老板——我是为了你啊!你怎么能不要我!”然后紧接着道“老板,要不要我去给你买长沙的臭豆腐吃?保证让你满意!”吴邪动了动嘴角然后道“我在戒烟,不能吃多油多盐的东西”

    “嗯??戒烟?”王盟有些懵,吴邪指了指那和糖罐子道“我最近的精神食粮”王盟凑过去看了看那罐子糖然后道“看上去还挺好吃的哈。”看着他那副口水都要留下来的样子吴邪无奈道“那你尝尝。”王盟表示等的就是这句,像火烧屁股一样的打开了那罐子糖,剥了糖纸就塞进了嘴里“唔……苹果味儿的”王盟舔了舔棒棒糖。

    吴邪看了看那罐子糖犹豫了一会儿也拿了一个,剥开了放进了嘴里,口感意外的还不错——嗯……草莓味儿的,吴邪又舔了一口发现确实很好吃后就再也停不下来了,一口接一口的舔着。屋子里一时间没有人说话,只有两个大男人舔棒棒糖时发出的啧啧声在屋子里回响。

    吴邪舔完棒棒糖的时候,似乎还有一点不舍,“咂咂”了两下。王盟也吃完了手上的棒棒糖,此时正恋恋不舍的看着罐子里剩余的棒棒糖,吴邪瞪了他一眼道“赶紧滚蛋!”王盟委屈的开口道“我……”还没等他说完吴邪就抱起了糖罐子道“没门儿!”王盟只好一步三回头的慢慢蹭出了病房。眼里充满了对棒棒糖的留恋和不舍。

   等王盟走后吴邪把糖罐子放到了柜子里,在里面翻找了半天然后抽出了一支梨子味儿的,轻轻的剥开然后塞到了嘴里,酸酸甜甜的——就像是黎簇那崽子吴邪想着。含着棒棒糖的吴邪心情很好的刷起了朋友圈,看到黎簇发的旅游时拍的照片全都偷偷保存了,却连一个赞都不肯留下,可以说是十分小气了。


    就这样吴邪靠着这罐子棒棒糖,十分艰难的挺过了一个月的时间。黎簇就要回来了,吴邪也在一周前就出了院,此时正在家里一边叼着棒棒糖一边和黎簇发微信。

    得知了黎簇今晚8点的飞机的时候就赶紧把王盟叫了过来,临出发去机场前吴邪拍了拍王盟的狗头道“务必把家里打扫干净,不然工资就别想要了。”被工资扼住了喉咙的王.保姆.盟十分乖巧的点了点头道“您放心老板,保证在老板娘回来前焕然一新。”吴邪满意的点了点头就开着那辆破金杯冲向了机场。

   
晚上11.30分,黎簇的飞机准时的落了地,黎簇拖着一个大箱子到处寻找吴邪的踪迹,可却没在大厅里找到。出了大厅后黎簇一眼就看到了靠在一辆破烂的金杯上的吴邪,黎簇抽了抽嘴角道“吴老板的出场可真炫酷啊。”说完就把箱子扔给了吴邪,自己则跳上了那辆金杯。

  
    车上黎簇神秘兮兮的道“吴邪,这次我给你带了好东西。”吴邪扭头道“什么好东西?”黎簇从随身的小包里拿出了一个很精致的盒子,盒子里躺着几根雪茄。“虽然是给你的礼物,但是不许多抽,每个月一根”黎簇凶巴巴的道“可惜了”吴邪看了看那雪茄,一看就知道肯定不是便宜货。“??”黎簇有点懵“戒了。”吴邪轻描淡写的道。

   
     黎簇有些不信的道“真的?”吴邪道“当然”黎簇完全没有礼物送不出去的尴尬,而是惊喜的看着吴邪道“太好了啊!!我就说抽烟有害健康!”然后就“啾”的给了吴邪一个吻,吴邪看着他那亮晶晶的小眼神,眼神暗了暗嗓音沙哑道“看我晚上怎么收拾你。”黎簇则是给了吴邪一个挑衅的眼神。

  
     吴邪看着这只可口的鸭梨,突然有点口干舌燥。从兜里拿出了一个棒棒糖塞进了嘴里,黎簇则是笑道“你这是不抽烟改抽糖了?哈哈哈哈哈!”不过很快黎簇就笑不出来了,因为吴邪开始了暴风式吃糖模式。


    黎簇眼睛都有点直了,喃喃道“我……我现在不担心你得肺癌了,但……有点担心你会不会得糖尿病……”

    吴邪撇了他一眼,踩了油门把车停到了路边,和黎簇交换了一个带着各种口味儿水果的吻,然后盯着黎簇湿漉漉的眼睛正儿八经的道“你在我身边的话,我确实得担心会不会得糖尿病,毕竟你那么甜。”

     END【很久以前就想撸这个戒烟梗了】【可惜一直卡文】【今天终于写出来了(❁´◡`❁)*✲゚*】

评论(7)

热度(30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