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与众不同的小甜饼

希望自己粉的cp都能永远甜下去,基本上只写甜文的。坑品无保障,热度三分钟。

利马综合症【第二十章】【邪簇】【ooc警告!!!】

第二十章

    一夜无梦。

    吴邪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已经是上午了,旁边的床铺也早就没了人。吴邪有些惊讶,自己居然睡了怎么久。
 
    正当他想起床的时候,黎簇端着一个托盘撞开了房门道“起床了,起床了!大懒猪!”吴邪斜靠着床头戏谑的看着他。黎簇一脸遗憾的道“你怎么起来了?我还没喊你呢?”

    吴邪道“我还没老到让一个小屁孩叫我起床。”黎簇纠正道“我已经成年了!不是小屁孩!”吴邪道“那你在我这儿也是小屁孩”说完吴邪点了一支烟,吞云吐雾了起来。

    黎簇伸出了自己的手“干嘛?”吴邪有些疑问。“给我一支”黎簇理直气壮道“哎呦,小兔崽子不学好。还想抽烟?没门儿”吴邪摇头道。“有窗!”说完黎簇就一把抢过了吴邪的烟猛吸了一大口,“咳咳,这也太冲了!”黎簇道。

    “内蒙的烟,让你逞强!小屁孩一个”吴邪撇了黎簇一眼,顺手抢回了烟。黎簇傲娇道“哼,小爷我才不稀罕!”吴邪则“啧”了一声,就没有再说话了。

   
    吃过了早饭,吴邪悠闲的在院子里晒太阳,黎簇则有些烦躁的在屋子里转来转去。等他转了一百多圈的时候吴邪终于忍不住开口道“你踩火药了啊?”

   黎簇则停下了脚步,蹲在地上百无聊赖得道“我无聊嘛”“无聊?我看你是住的不习惯吧。怎么?嫌这里太过冷清了吗?”吴邪道,黎簇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道“是有点……”“行啊,那下午就带你去转转,品尝一下杭州的美食。”“呵呵,美食?不是黑暗料理我就很感激了。”黎簇嫌弃道。

    “哈哈,怎么?吃臭豆腐吃出阴影了么?”吴邪毫不客气的嘲笑道。黎簇恼羞成怒道“你有病吧!吴邪!”

   吴邪调笑了两句,发现小孩真的有点儿生气了,就不再逗弄了。在藤椅上翻了个身就又懒懒的晒太阳去了,好不快活。反倒是把黎簇气了个半死。

   
    午后天气正好,炙热的阳光被天上的云彩遮了个七七八八,偶尔露出的几丝却给人带来了暖暖的感觉。吴邪拉着黎簇向着吴山居的大门走去,黎簇则是好奇的东瞧瞧西看看,一双眼睛就没停过。

    吴邪道“小崽子今天我带你去开开眼,让你见识见识杭州的西湖。”黎簇不屑的挑了挑眉道“哼,小爷我才不稀罕!不就是一个破湖么,北京又不是没有。”吴邪啧啧了两声道“口是心非的小混蛋!还不是你昨天嫌无聊说要去外面走走。你这是过河拆桥啊!”

    黎簇斜了他一眼道“你有意见?”吴邪赶忙赔笑道“哎呦,小祖宗唉,我都听你的还不行?”听了吴邪这话黎簇才满意的点了点头。继续捣鼓他的手机去了。在吴邪看不到的地方,黎簇的眼神暗了暗,心头也蔓延出了一丝丝酸涩。可当吴邪再度看过来时,黎簇早已调整好了情绪,继续摆弄他的手机。

   
    出了吴山居,又开了28多分钟的路程就差不多到西湖了,现在是冬天又不是旅游旺季所以西湖的客流量不多。

    吴邪和黎簇慢悠悠的在景区里晃荡,黎簇是第一次来所以看哪儿都觉得新奇,便不觉得无聊,反而津津有味的到处观赏。吴邪则实在是腻歪了,从小到大都不知来了多少次了。

    再美的景色也会觉得索然无味。走了一会儿黎簇突然道“吴邪,我想吃冰激凌。”吴邪想也不想就拒绝了“不行,冬天不能吃太凉的,对胃不好。”

    黎簇可怜巴巴的道“就吃一口,一口。”“一口也不行!”吴邪严肃道“mua”吴邪的脸突然被亲了一口,黎簇眨着一双清澈的大眼睛可怜巴巴的盯着吴邪。

    吴邪叹了口气道“就一口啊。”“嗯嗯”黎簇小鸡啄米似的点了点头。

                                    【未完待续】【因为考试好久没更了(⑉°з°)-♡】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