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与众不同的小甜饼

希望自己粉的cp都能永远甜下去,基本上只写甜文的。坑品无保障,热度三分钟。

利马综合症【第十九章】【邪簇】

第十九章

    吴邪把切好的藕片扔到煮好的白粥里,顿时一股清香扑面而来。黎簇吸了吸鼻子道“好香啊”然后吞了吞口水。吴邪笑道“小馋猫,就知道吃”黎簇炸毛道“哼!小爷我只是太饿了。才不是想吃呢。”

   吴邪道“哦?那我自己吃了”说完就要去盛锅里的粥,却被黎簇拦住了。吴邪看着小孩儿一脸愤恨的盯着他,狠狠地刮了一下黎簇的鼻子道“放心吧,没人和你抢,都是你的。”说完就把一碗盛好了的粥递了过去。黎簇接过粥后就狼吞虎咽的喝了起来,把自己烫的嗷嗷直叫,吴邪在一边不厚道的笑了。

    黎簇恨恨的看了他两眼眼珠一转,从旁边的盐罐子里抓了一把盐,趁吴邪不注意把一勺混着咸盐的藕片粥怼到了吴邪的嘴里。吴邪来不及反应只好硬生生的咽下了那口滚烫的粥。“嘶……黎簇你这是谋杀啊。”吴邪无奈的看了黎簇两眼。

    黎簇则笑眯眯的道“吴老板,甜嘛?”吴邪回味了一下然后道“甜”黎簇惊道“??难道我放的是白糖?”吴邪愣了一下然后咳嗽了两声道“你喂的都甜。”黎簇有些狐疑的看了看吴邪,然后低头用舌尖舔了舔勺子上剩的粥,“呸呸!吴邪你骗我!一点都不甜”黎簇炸毛道。

     吴邪则一把把黎簇扔到了怀里道“别管甜不甜了,黎簇小朋友。睡觉时间到啦!”说完就背着黎簇向屋子     跑去。黎簇在吴邪怀里嫌弃道“哼,幼稚的老男人!”但身体还是很诚实的搂着吴邪的腰不肯撒手。
头也埋进了吴邪的衣服里。吴邪低头看了看怀里的人,弯了弯嘴角轻声道“嘴硬。” 

       回到房间里的时候黎簇已经在半梦半醒间了,吴邪看了一眼睡得呼哧呼哧的黎簇笑道“小肥猪,起来啦。衣服脱了睡觉。”黎簇揉了揉眼睛挣扎了两下然后放弃了绝望道“起不来”吴邪啪的一下打在了黎簇的屁股上。“啊!!!吴邪!你有病!”黎簇整个人都弹了起来。吴邪笑道“这回起得来了?”黎簇咬牙道“吴邪!你等着!”

    吴邪挑眉道“你现在是一点也不怕我了啊?昂?”黎簇转了转眼珠,“啾”亲了吴邪的脸一下,然后就把衣服一脱“蹭”的窜到了床上,猫进了被窝里。吴邪在原地愣了片刻,喃喃道“现在就被他吃的死死的,以后可怎么办啊?”然后也脱了衣服钻进了黎簇的被窝里。

   黎簇被吴邪身上的冷空气冻的嗷嗷直叫,一双又长又细的大白腿在吴邪身上来回乱蹭。把吴邪蹭的心头有一团火在烧。

   “黎簇!”吴邪无奈的叫道“怎么了?怎么了?”当事人完全没有勾引了人的自觉,无辜的问道。“关灯,睡觉!”吴邪翻了个身,不再看黎簇。黎簇道“好哒!”就利落的关了灯。猫在被窝里笑得弯了腰。“你要是不想睡就别睡了”吴邪凉凉的道。黎簇一抖干笑道“睡,这就睡”说完就把脑袋从被窝里露了出来。

     不一会儿就听到了少年人均匀的呼吸声,吴邪听他睡得安稳了,才悄悄的爬了起来。去卫生间洗凉水澡了。一边洗一边想“我这是造了什么孽啊”洗完了凉水澡,吴邪不敢直接回去怕身上的凉气把黎簇冻醒,在卫生间简单的运动了一会儿才回了床上。

   折腾了这么久,实在是有些晚了。吴邪也困了,倒头便睡着了。

【我写了伏笔你们看出来了嘛(⑉°з°)-♡】【明天放出200粉丝福利】(❁´◡`❁)*✲゚*

评论(8)

热度(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