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枚与众不同的小甜饼

希望自己粉的cp都能永远甜下去,基本上只写甜文的。坑品无保障,热度三分钟。

利马综合症【第十八章】【邪簇】

第十八章

    饭厅里的气氛不太好,黎簇根本不敢抬头生怕被吴邪的二叔抓到把柄,吴二白看黎簇这副小心翼翼的样子哼了一声道“哼,小门小户出来的就是上不得台面。”

    吴邪皱了皱眉开口道“二叔。”吴二白瞪了吴邪一眼道“小兔崽子,娶了媳妇就忘了家里人是吧。”听到媳妇二字黎簇悄悄红了脸。

    吴邪却认真的抓起了黎簇的手道“二叔,奶奶。我是认真的,我想和他过一辈子。”黎簇一脸震惊的看着吴邪,他没想到吴邪居然正大光明的说了出来。吴邪又开口道“我想让他正大光明的成为吴家的第二个主人,而不是一辈子都见不得光。”

    吴二白却突然冷静了下来他看着吴邪道“你现在可没有能护住这个小子的能力!”吴邪点了点头道“确实,不过很快我就会有了。那个时候我会把他堂堂正正的带给所有人看,而不是像现在一样。”

     这是吴邪对黎簇的承诺,他会让他正大光明的出现在众人面前,而不是以一个情人的身份。黎簇在一边听得眼眶都红了,他猛地扑倒吴邪的怀里,闷闷的道“你对我这么好干嘛?”吴邪轻柔的吻了吻他的发丝道“你是我的人,我不对你好对谁好。”

     黎簇在吴邪怀里闷声道“你也是我的。”吴邪弯了弯嘴角道“嗯,你的”旁边的吴二白看着谈情说爱的两人气的都要喘不上气了。可看着自家母亲那带着笑意的眼神却什么话都说不出了。只能闷闷的往杯子里倒酒,一杯一杯的灌下去。

     夜色已经有些深了,吴老太太有些乏了,便道“我乏了,回去了。你们也早些休息。”吴邪道“奶奶回去睡吧,我们马上回去。”吴老太太道“好,小邪早些睡”说完便走出了大厅,不久就看不见身影了。

     吴邪拉起黎簇对着吴二白道“二叔,我们也回去了”吴二白看了他们一眼道“滚吧。”就不在看他们,而是看着杯中的酒发呆。
   
    吴邪带着黎簇回了屋,黎簇在桌上没吃多少东西,又正在长身体。刚才没意识到,现在回过味儿来了,肚子正咕噜咕噜响呢。吴邪戏谑的看了他一眼道“黎簇小朋友要不要和我一起去吃好吃的?”
 
     黎簇幽怨的看了吴邪一眼道“小爷我想吃肉。”吴邪道“这么晚了吃肉太腻了。”黎簇道“呵呵,我就知道。”吴邪道“藕片粥怎么样?”黎簇嘴硬道“谁要吃那种东西啊”可他的肚子却出卖了他,咕噜咕噜的叫了起来。

     吴邪笑道“黎簇小朋友,饿了就承认嘛。我又不是不给你做”黎簇惊道“嗯??你还会做饭?”吴邪道“反正饿不死你。”说完吴邪就带着黎簇去了厨房,黎簇是个五谷不分的,吴邪根本不敢让他帮忙。

     只好让他在一边看着,黎簇一脸好奇的在屋里东瞧瞧西看看自己玩的不亦乐乎。吴邪则在一边洗莲藕,然后切片。吴邪对着黎簇招了招手道“过来”黎簇迷茫的走了过来道“干嘛?”

    吴邪把藕片塞到了黎簇的嘴里,黎簇下意识的嚼了嚼眼睛一亮道“好吃,我还要!”说完还恋恋不舍的舔了舔吴邪的手指。吴邪眼神暗了暗道“吃多了不好消化,喜欢吃明天早上再吃。”黎簇撇了撇嘴但还是听了吴邪的话,在一旁看着他煮粥。

未完待续【近期最后一发(ಥ_ಥ)】【没有存稿了嘤嘤嘤,还要考试】【二百粉丝福利将在本周放出】

评论(8)

热度(83)